江苏海洋大学招聘网
江苏海洋大学拟调人员公示

根据我校人事处网站上发布的《江苏海洋大学2019年诚聘海内外英才》公告,经过面试、考察、体检等环节,拟调孙登科同志为我校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专任教师,现进行公示,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,自2019917日起。孙登科同志基本信息如下:

孙登科,男,1980年7月生,江苏宿迁人。2019年6月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法律与区域治理专业,获文学博士学位。2003年8月至2014年4月,先后在宿迁市宿豫区广电文化局、宿迁市宿豫区新庄镇政府、宿迁市宿豫区侍岭镇政府工作。2014年4月至今,任职于宿迁市宿豫区委党校,担任党校副校长。

欢迎对孙登科同志是否符合招聘条件进行监督。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,请向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进行举报,举报电话:0518-85895084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917

发布时间: 2019-09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