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海洋大学招聘网
江苏海洋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公告

根据学校工作需要,按照公开、公平、公正的原则,江苏海洋大学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1名,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应聘条件

1. 品行端正,有奉献精神,具有主动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意识,严于律己,善于合作。

2. 身心健康,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。对工作有高度的耐心和责任心,具有良好的沟通、协调能力。

3. 本科学历,全日制医学院校毕业,临床医学专业。

4. 45周岁以下,男女不限。

5. 熟悉电脑办公自动化,有公共卫生管理、健康档案管理经验者优先。

二、招聘程序

1. 报名

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,请应聘人员通过江苏海洋大学人事招聘网(http://rczp.jou.edu.cn)报名。报名时间:自该公告发布起至2021810日止,逾期不再受理报名。

2. 资格初审

报名结束后,工作人员将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,初审通过后,名单在江苏海洋大学人事招聘网(http://rczp.jou.edu.cn)公布。

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,应聘者有弄虚作假的,一经查实,即取消应聘资格。

3. 考核

考核采用面试方式,面试按照学校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。考核时间、地点安排,将在江苏海洋大学人事招聘网(http://rczp.jou.edu.cn)公布。

4. 体检

根据考核成绩排名确定体检名单,体检人数与实际招聘人数比例为11,名单在江苏海洋大学人事招聘网(http://rczp.jou.edu.cn)公布。体检标准按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,体检费自理。如体检不合格,则不予录用。

三、考察及聘用

根据考核成绩和体检情况确定考察名单。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江苏海洋大学人事招聘网(http://rczp.jou.edu.cn)公示7个工作日。

经公示无异议人员,和学校签劳动合同。

四、招聘政策咨询

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负责此次招聘政策咨询。

招聘政策咨询电话:0518-85895084  15051189259

联系人:穆老师 姜老师

五、招聘工作监督

江苏海洋大学纪委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。

监督电话:0518-85895032

联系人:徐老师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1年7月30日

发布时间: 2021-07-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