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海洋大学招聘网
江苏海洋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实验员及专业技术人员考试公告

根据《江苏海洋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实验员及专业技术人员公告》,现就招聘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

电子工程学院:陈浩、毕松姣、冯琪景、范太然、于海舟、徐啸琳

理学院:唐琳琳、陈成、胡南、颜廷奇

海洋工程学院:朱鸿东、徐涛、孙晗笑、牛晏瑞、王德雨、徐长春

机械工程学院:赵紫怡、李苏龙、单星海、余浩、李大权、卞玉康、丁先先、胡磊、王硕、杨林、刘萍、刘宇豪、杜勇敢

工程训练中心:施雨雨、满溢桥、袁毓

信息化中心:李静芳、董海廷、黄钰翔、李远香、刘长庚

二、资格复审

(一)复审时间地点:202361414:30-18:00,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(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)行政楼222室。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资格复审,视为放弃考试资格。

(二)复审材料清单(均需原件、复印件):

1. 有效身份证件;

2. 高等教育各阶段学历、学位证书,国(境)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同期毕业人员提供相应证明材料,应届毕业生提供《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》。

(三)资格复审过程中,凡发现弄虚作假者,取消考试资格,考中、考后发现弄虚作假者,考试成绩无效。

(四)复审合格者,提交一寸照片一张,领取准考证,参加试讲或笔试。

三、考试安排

考试工作包括:试讲(或笔试)、面试。

(一)试讲

实验岗应聘人员参加试讲。试讲内容以招聘岗位要求相关的专业知识及综合能力为主,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,对课堂教学目标、教学内容、教学方法、教学组织及教学效果作出评价。试讲成绩当场公布。试讲总分为100分,达60分为合格,试讲不合格者,不予录用。

试讲时间为2023615日上午8:30,考生须在8:10前到指定候考室候考。

1. 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岗

1)试讲地点: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电子楼205室,候考室:电子楼323室。

2)试讲内容:基尔霍夫定理、叠加定理的理论知识,验证基尔霍夫定律的实验内容和步骤设计及操作注意事项等。参考实验箱:南京润众电路分析实验箱RZ8656。参考教材:《电路》,邱关源,第五版。

3)试讲要求:试讲时长为20分钟,自带U盘,准备PPT

2. 理学院实验岗

1)试讲地点: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定海楼,候考室:定海楼N304室。

2)试讲内容:以下三个实验任选一个。

序号

实验名称

试讲地点

实验仪器

1

拉伸法测金属丝杨氏模量

定海楼N212

杨氏模量测定仪、光杠杆、尺读望远镜、螺旋测微器、游标卡尺、卷尺、砝码等

2

电位差计测电动势

定海楼N202

11线板式电位差计、标准电池、待测电池、灵敏检流计、稳压电源、变阻器等

3

光栅常数的测定

定海楼N307

分光计、光栅、平面镜、汞灯等

3)试讲要求:实验原理讲解(15分钟),实验仪器操作(15分钟),专家问询(10分钟)。自带U盘,准备PPT

4)应聘者可提前到理学院实验中心借用教材、熟悉实验仪器。借用实验教材和实验仪器联系人:王勇13961379731;王莉15950728289;实验中心办公室0518-85895508

3. 海洋工程学院实验岗

1)试讲地点: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机械南楼308室,候考室:机械南楼309室。

2)试讲内容:从《船舶性能实验技术》、《海洋工程水动力学试验研究》(见附件)中任选一个章节。

3)试讲要求:试讲时长为20分钟,自带U盘,准备PPT

4. 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岗

1)试讲地点: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机械北楼N210室,候考室:机械北楼N213室。

2)试讲内容:从《机床电气控制实验指导书》、《工程测试技术实验指导书》(见附件)中任意选取一个实验项目。

3)试讲要求:试讲时长为20分钟,自带U盘,准备PPT

5. 工程训练中心实验岗

1)试讲地点: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工训楼304室,候考室:工训楼302室。

2)试讲内容:从《劳动教育与工程训练》(见附件)中任选一个章节。

3)试讲要求:试讲时长为20分钟,自带U盘,准备PPT

(二)笔试

信息化中心其他专业技术岗应聘人员参加笔试,笔试总分为100分,达60分为合格,笔试不合格者,不予录用。

1. 笔试时间:2023615日上午8:30,考生可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。

2. 笔试地点: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。

3. 笔试内容:结合招聘岗位实际工作要求,从所需要的基础知识和基本应用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查,不指定大纲和教材。

(三)面试

在试讲(或笔试)成绩合格者中,从高分到低分,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确定参加面试人选。试讲(或笔试)成绩合格人数不足的,按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选。面试时长为15分钟,面试总分为100分,达60分为合格,面试不合格者,不予录用。

1. 面试时间:2023615日下午2:30。

2. 面试地点: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,侯考室:行政楼二楼接待室。

3. 考生提前20分钟到侯考室,抽取面试顺序。

实验岗试讲及面试成绩均合格者,计算总成绩(百分制),总成绩达60分为合格。总成绩=试讲成绩×50%+面试成绩×50%。试讲成绩、面试成绩、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。如出现总成绩同分的情况,排序以面试成绩较高者为优先;如试讲成绩、面试成绩均同分,采用面试加试确定排序。

其他专业技术岗笔试及面试成绩均合格者,计算总成绩(百分制),总成绩达60分为合格。总成绩=笔试成绩×40%+面试成绩×60%。笔试成绩、面试成绩、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。如出现总成绩同分的情况,排序以面试成绩较高者为优先;如笔试成绩、面试成绩均同分,采用面试加试确定排序。

四、体检

招聘考试结束后,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,以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,同时进行心理测试。体检时间另行通知,体检标准参照《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(试行)》执行,体检费用自理。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。

五、联系方式

学校地址: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

联系人:穆老师

联系电话:0518-85895084


附件:船舶性能实验技术

海洋工程水动力学试验研究

机床电气控制实验指导书

工程测试技术实验指导书

劳动教育与工程训练



江苏海洋大学

 2023年68

发布时间: 2023-06-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