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海洋大学招聘网
江苏海洋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公务车驾驶员考试公告

根据《江苏海洋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公务车驾驶员公告》,现就招聘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

江苏海洋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驾驶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

二、资格复审及考试资格确认

学校于12月1日9:00-11:00,14:00-16:00电话通知考生查看考试公告,有意愿参加资格复审及考试的考生,须在12月2日20:00前发送短信“本人姓名+确认参加考试”至手机号15896109501进行确认,未发送短信视为放弃资格复审及考试资格。如因考生电话号码填写错误或未接听导致未及时发送确认短信,视为放弃资格复审及考试资格。

三、资格复审

(一)已发送短信确认的考生参加资格复审。

(二)复审时间地点:2023年12月6日9:00-11:00,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(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)行政楼222室。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资格复审,视为放弃考试资格。

(三)复审材料清单(均需原件、复印件):

1.有效身份证件;

2.最高学历证书;

3.机动车驾驶证;

4.其他证明材料,如所在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(中共预备党员)证明(三个月内有效)、退伍证等。

(四)资格复审过程中,凡发现弄虚作假者,取消考试资格,考中、考后发现弄虚作假者,考试成绩无效。

(五)复审合格者,提交一寸照片一张,领取准考证,参加考试。

四、考试安排

考试方式为面试。

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、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。面试成绩当场公布。面试总分为100分,达60分为合格,面试不合格者,不予录用。

面试时间为2023年12月6日下午14:00,考生须在13:50前到指定候考室候考。

、体检

招聘考试结束后,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:1的比例,以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,同时进行心理测试。体检时间另行通知,体检标准参照《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(试行)》执行,体检费用自理。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。

六、联系方式

学校地址: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

联系人:穆老师

联系电话:0518-85895084,15896109501



江苏海洋大学

  2023年11月30日

发布时间: 2023-11-30